遭遇忘羡(一)

请各位看客请仔细阅读前言,谢谢合作~~~



正文

北京时间1715

只见一个急匆匆奔出医院大门的人,怀里抱着背包,手里打着电话

“嘟——喂,老公呐~下班有点晚,别着急,哈~

“嗯,不急。”

“那就好,宝宝要是饿了,就找点零食垫垫~

“嗯,知道,路上小心~!”

“嗯~老公,么么哒~~

收起手机来到超市,想起家里的水果见底,于是乎——到达车站时,手里多出几个袋子,宝宝的最爱~坐上车,翻看着手机

“唉,乐乎上的大大们,没有更新,断粮了……可爱善良的人家不开心。。。”

心里抱怨着,于是决定退出乐乎,进入贴吧,找些旧糖来暖暖。自打年前迷上了陈情令,就一发不可收拾,用亲亲老公的话来说就是,你都多大了,还迷这些云云……

人家愿意,看小哥哥养眼,咋的,哼~!正YY的有点忘乎所以,车开始出现剧烈颠簸,车厢里人仰马翻,刺耳的刹车声不断,就在大家以为化险为夷的时候,车子前倾,突然失重,眼前失去光亮,剧痛袭来的一霎那,脑中只剩下——世事无常!

痛,一种全身关节被拆解,之后胡乱组装在一起,再被拆解,重组,重组,拆解,如此循环往复,意识下一秒就要进入黑暗,却又清醒过来,就这样不知折腾了多久,耳旁传来鸟鸣声。。。

眯眼一看,模糊不清的一片,右边一人影,闭眼再看古代女子?!转头环顾,入眼皆是古香古色,等等!!我这是穿了??!!再次合眸,我擦没有记忆,打开的方式不对?!天琴还在自我凌乱,耳边传来“阿羡,阿羡,你感觉怎样,不要吓师姐。”

师姐?阿羡??下意识的双腿一蹭,这感觉……我天琴遗梦终于可以名副其实的自称少爷了。。。嘴角抽了抽,回神答道“师姐~”看着眼前人,回想她的一生,眼神一暗,哎——

江厌离抬手试试额头“不烧了,太好了,以后可别这么莽撞,阿爹说那屠戮玄武,可是晋神失败的凶兽,你和蓝二公——”

天琴猛然坐起盯着江厌离“我回来几天了!”

“三、三天了,阿羡怎么了?”江厌离被惊了一跳,结巴的回了一句

天琴一听,下颌微收眸光一缩细细一算,还有不到半个月就是血洗莲花坞!顾不得现下的身份,一把抓住江厌离,急促的道“师姐!江宗主在哪!!带我去,快点!快!!”

“阿羡,你——”

“快!!我要找江宗主,时间不多了!!快!!!”天琴大喊道

“喊什么喊,就你嗓门大?!阿姐,汤好了~

两人同时转头看到江澄,只不过一个一脸焦急,一个一脸茫然……江澄边把汤放下边道“怎么,哑巴了~

天琴瞥了一眼江澄,心道:和他说不清楚,还是江宗主靠谱!翻身下床,赤脚往门口快步奔去,可没几步,身子一歪向下跌去江澄吓了一愣,条件反射的抓住天琴遗梦,然,顺势坐倒在门边。

“醒了,阿婴~怎么在地上?”

抬头一看,是江枫眠,跪行两步,抬头说道“江宗主,时间不多了,温狗要来血洗莲花坞了,温逐流来了,金丹没了,你们都没了走,快走!去找——”

江澄抬手一巴掌拍在天琴后背“魏无羡!你烧傻了,说什么呢,怪吓人的!”

天琴不理江澄,一把抓住面前人的下摆“江宗主,是真的!没时间了,不到半个月,求你们快走!!”

江枫眠俯身拉起天琴“你——阿婴??!”

“我不是,不是夺舍,也非献舍,只是意外。。。不是坏人!”

天琴感觉手臂上的力道加重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头上三尺有神明!”

“什么神明,好大的架子,只不过家仆之子,竟让家主,少主掺着,哼~!”

江枫眠侧头看到姗姗来迟的虞夫人“三娘子。。。”

“事实,怎么听不得?!嘁,心疼啦~!“

“阿娘~

“闭嘴,怎么我说——“



----------------人家是可爱善良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看看效果如何,好的话,更新字数现定,哦呵呵呵呵~~~

评论-3 热度-142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琴遗梦 / Powered by LOFTER